close

鋼鐵英雄/  血戰鋼鋸嶺


1145829281_l.jpg

 

是2016唯一想再去電影院看的第二遍的電影。

不說拍攝手法,演技。光這本身的故事就值得看。重點他還是真實故事來著的。

主角對於信仰的堅持,被人嘲笑、欺負,但卻成為戰役中最大的英雄、隊友最強大的後盾。

許多人會認為這就是基督教電影,畢竟導演之前代表作就是耶穌受難記。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你們錯了,更多的是想要表達對於價值觀的堅持,我們曾幾何時為了迎合世界,而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及信仰!? 

這次跟朋友一起去看~太晚買票了,坐太前面了,所以一直被日本人嚇到。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garfield )在這之前蜘蛛人的角色太深入人心

我在看這部片之前其實非常不看好他,但事實證明我錯了。畢竟我對英雄電影的演員都沒什麼好印象。

在鋼鐵英雄完全的大轉型,害我超期待他2月上映的《沈默》(重點是在台灣🇹🇼拍的!)

arrow
arrow

    Esther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