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陸劇翻拍韓劇的例子不在話下,我真心覺得何必呢?

要我說翻拍就翻拍,卻一字不漏的copy,就連場景、ˋ妝髮、劇情以及台詞都一樣。

這樣的翻拍真的有意義嗎?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演員看了劇本,也沒反應嗎?還是被經紀公司坑了?

居然連迪麗熱巴、張一山這種新小花旦居然都能掉進這個坑中,真的不知道製作公司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啊?

我知道在內地是看不到韓劇的(官方啦~想找應該還是可以看),但也沒必要一股腦的翻拍吧!把那些預算去發掘新的編劇來得更有意義。相關圖片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章呢?

我之前覺得翻拍韓劇的戲,我不看就好,也就算了,反正還有很多陸劇是值得一看的。

直到.....近期一部陸劇的出現叫做“柒個我”看了劇情大綱就已經知道分明是翻拍韓劇 kill me heal me(大推!!必看)的。

我就下定決心來看一下,看了第一集就不行,整個理智線就斷掉了...崩潰。

這已經不叫翻拍這叫做COPY,就連台詞、鏡位、場景,完全一模一樣,毫無更動。

(重點是就連特效動畫都一樣,我都懷疑中方是跟韓方要模板的....)

真的不明白,怎麼會有這樣的劇出現,完全沒有翻拍的意義。

重點是kill me heal me 是近三年的劇,根本還很新,服裝、特效上根本沒什麼年代感,根本沒有翻拍的動機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韓劇
    全站熱搜

    Esther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