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gglers/저글러스/魔術師  

由《SPY》金正鉉導演執導與趙容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時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以上文字來自維基百科

上面的介紹有解釋跟沒解釋差不多啦~~接下來我用幾句話介紹

自認為一個人能解決所有工作上的事情不需要秘書的男人遇見了以秘書為這一生的職業的女人的故事。

相關圖片

 

我個人覺得他就是一部邊吃飯邊看的韓劇,擁有大部分韓劇有的老套劇情。就是男女主角住在同個屋簷下。

但唯一不同的是,上下班的身份轉換,也使得劇情上多了趣味。上班時,男主是上司,女主是秘書。回到家時,女主是房東,而男主是房客。

這種身份上的轉換,有了許多鬥嘴的趣味。

現實中,如果真的發生,應該是24小時都在上班吧~這種事還是留下韓劇裡就好...

而在拍攝手法並無特別,與質感就與一般韓劇差不多。

 

主要人物介紹

「jugglers 韓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致源(演員:崔丹尼爾)

YB影像事業部常務,是一名對別人不關心、完全沒有親切與關懷,卻又微妙地獲得女性們好感的「優越冷美男」。

私底下喜歡去漫畫店、路邊攤,無法抗拒打折....擁有可愛的反轉魅力。

 

相關圖片

左允利 (演員:白珍熙) 

溫柔、自由、柔軟、親切的女人,並以「父子有親」作為座右銘,她熟悉處世之道、很會配合別人,

作為在上司旁邊好好照顧、輔助的卓越秘書,被職員們暱稱為「從天而降的配合型支援者」。

 

「jugglers 韓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皇甫律(演員:李源根)

YB 運動事業部理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男人,以「一年內趕走100名秘書」為目標,

充滿反抗心、有著遊走於天才與傻瓜間的「反轉魅力」。

雖然看似是一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卻常常語出驚人,幫助男主解開疑惑。

 

「jugglers 韓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王靜愛(演員:姜惠貞)

第15年的主婦兼運動事業部理事的秘書,是溫室中長大的花草,單純到被稱為「國寶級笨寶、傻瓜」。

 

以上人物介紹部分來自維基百科

「Jugglers」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想要看這部,因爲我本人都是看誰演才決定要不要看,男女主角我都不熟,所以當時把這部放在一旁,選擇不追。

但最近劇荒,又發現第二男主是李源根,所以決定追~可是少數二線演員有在追蹤IG的。代表作:無理的前進 (很好看,大推!!)

也就意外發現這部韓劇的魅力。雖然情節偏老套,但卻有讓人無法自拔的魅力。

 

要演面癱其實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但我覺得崔丹尼爾真的把這個面癱演得算有層次,不會一顧的沒表情,也因這部片讓我重新認識這位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評
    全站熱搜

    Esther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